注册

2018年铜陵凤凰山凤丹文化旅游节圆满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最美人间四月天,凤凰山麓成片的牡丹花竞相开放。2018年铜陵凤凰山凤丹文化旅游节于4月15日上午10点在铜陵凤凰山举办,本次活动由义安区委宣传部主办,铜陵凤凰山景区管委会、顺安镇人民政府承办。铜陵市委

最美人间四月天,凤凰山麓成片的牡丹花竞相开放。2018年铜陵凤凰山凤丹文化旅游节于4月15日上午10点在铜陵凤凰山举办,本次活动由义安区委宣传部主办,铜陵凤凰山景区管委会、顺安镇人民政府承办。铜陵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文林、铜陵市文旅委主任徐常宁、安徽省委讲师团理论研究室主任王小龙、义安区人大副主任胡洪翔等领导出席,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义安区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凤凰网安徽也应邀参与活动并全程进行直播报道。

凤凰网安徽了解到,现场歌伴舞《凤丹花开》拉开了本次文化旅游节的序幕,女生独唱《花开季节》、歌伴舞《多想和你说》等精彩节目让参会人员感受到来自凤凰山的热情。

接着,义安区政府副区长董晓凤致辞,阐述了本次文化旅游节的举办意义,并对与会人员表达了感谢之情。

据悉,现场还进行了中国(铜陵)凤丹文化旅游节艺术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并聘请中国著名画家汪忠玉先生担任创作基地艺术顾问,义安区人大副主任胡洪翔为汪忠玉颁发聘书。此外,现场还请到了义安区天门镇的企业家胡宝庆和盛昌友先生,两位嘉宾今天现场捐赠20余幅作品给凤凰山景区。

最后,汪忠玉先生现场进行作画,琴瑟声中,一副《国色天香牡丹图》让人们进一步感受到文化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人们纷纷走进百年牡丹园,欣赏满园牡丹花开。据悉,本次铜陵凤凰山凤丹文化旅游节旨在打造凤丹特色品牌,对促进“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