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成立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成立安徽省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在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近日挂牌成立,中心与地环总站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运行机制。安徽省地灾应急技术指导

原标题:安徽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成立

安徽省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在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近日挂牌成立,中心与地环总站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运行机制。

安徽省地灾应急技术指导中心主要负责全省重大地灾的应急调查、监测预警、应急会商及值守、现场应急处置技术指导。将负责开展地灾群测群防员技术培训并开展省级地灾防治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同时还将负责开展地灾防治技术研究和新技术新方法的推广应用工作以及各类地灾防治方案、规划和预案具体编制工作。

据悉,中心的成立有利于加快安徽省地灾应急装备配备和地灾防治信息化建设,推动地灾应急技术指导各项任务完成。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