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合肥某小区一年轻女子坠楼身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宣城女子被卷入车底 众人抬起1吨重面包车救人4月13日15时许,宣城市宣州区鳌峰路与陵西路交叉口,一辆摩托车与面包车发生碰撞,摩托车上的女子被卷入轮下。“试了几次,抬不起来,虽是小型面包车

宣城女子被卷入车底 众人抬起1吨重面包车救人

4月13日15时许,宣城市宣州区鳌峰路与陵西路交叉口,一辆摩托车与面包车发生碰撞,摩托车上的女子被卷入轮下。

“试了几次,抬不起来,虽是小型面包车,起码也有1吨重。”参与救援的市民张翠香回忆,不断有人上来帮忙,有戴头盔的外卖小哥,有穿着制服的交警,还有过往的司乘人员,面包车很快被团团围住,包括交警在内的很多人都想上前帮忙,但挤都挤不进去。众人齐心协力下,面包车左侧被抬起,压在底下的女子被迅速抬出。当时下着小雨,大家纷纷为伤者撑伞,直到急救车赶到。事后她看了下时间,整个救人过程大约3分钟。

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提速 有轨电车线轨道6号线动起来

4月14日上午,合肥市瑶海区2018年征迁动员会暨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共51个关系瑶海民生改善、关系基础设施提升、关系重大项目保障、关系新型产业布局的动迁项目列入计划,部分项目已启动、推进迅速。

记者从推进会上获悉,瑶海区今年将保障合肥市级重点工程建设,按照市级建设计划推进淮南线有轨电车项目征迁,围绕道路建设启动轨道6号线、广德路、瑶岗路等7个市级大建设重点项目征迁。

本周安徽气温逐步回升 周末又有降温降雨

进入4月,气温就像坐了升降梯,一会升温一会降温,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起到20日,我省转为晴好天气,气温开始逐步缓慢回升,20日全省最高气温可达27℃~29℃。不过到了本周末,新的一轮降温降水过程又要到来。 据预报,今天白天:江北多云;江南多云有时阴天。今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本省山区6℃~8℃;其他地区8℃~10℃。今天最高气温:全省20℃~22℃。

安徽明光一民宅暗藏卖淫场所 民警突击查获卖淫嫖娼男女

3月底,明光市民警通过走访摸排工作,掌握了一条涉黄线索:在明光市学堂巷某民宅内有卖淫嫖娼现象发生,但地点极为隐蔽,且违法嫌疑人警惕意识较高。办案民警立即进行缜密侦查,掌握情况后,经连续蹲守,于4月11日22时许在学堂巷后该民宅内当场查获涉嫌卖淫嫖娼的两名违法人员。  

经查,该男子系周某,44岁,安徽滁州人;女子系尤某,49岁,浙江温州人。当天晚上,该男子酒过三巡,想找点刺激,便向学堂巷方向走去,当走到一家民宅门口时,与一位女子搭讪,后以50元的价格谈妥,当两人进入房间内正准备进行违法活动时,被西环路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

因停车起纠纷 安庆一名水果店主被刺身亡

12日下午1 点半左右,安庆吾悦广场南大街一家水果店里发生激烈的争吵。之后,28 岁的水果店老板桂某走了出来,没走几步便倒在路边。附近的商户一开始以为是小夫妻俩打架,看到桂某倒在血泊中,以及桂某的妻子大声呼救后,才知道桂某被人刺伤了。事发后,办案民警与医护人员立即赶到事发现场。桂某被紧急送往医院,由于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据了解,桂某的水果店开业才十来天。4 月12 日,在水果店附近一家房产中介工作的48 岁男子查某,因停车问题,与桂某发生争吵。没想到,争吵过后,查某竟返回房产中介店拿出一把匕首冲进水果店里将桂某捅伤,后趁机逃离现场。

安徽宿松少女校园内施暴 竟还拍视频上网炫耀

宿松县实验中学822 班学生胡某因前期与同班同学张某琪发生矛盾,于2018 年2 月26 日下午1 点多,邀约同学张某、徐某和城关中学辍学学生暴某在实验中学女卫生间内对张某琪进行侮辱和殴打。其间,徐某用手机对事发过程进行了拍摄。

当天下午,受害人张某琪家长得知情况后,向校方进行反映。学校当即组织了双方家长进行调处,并达成和解意见。学生家长、学校均未向公安机关报案。

4 月13 日,该视频在微信群、QQ群传播,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目前,公安机关根据调查的结果,依法对张某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胡某等人因未满十四岁,不予处罚,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

悲剧!合肥某小区一年轻女子坠楼身亡

近日,合肥市经开区繁华大道与莲花路交叉口的百乐门·悦府小区,一名22岁的年轻女子坠楼身亡。据悉,该女子坠落在3栋2单元门口附近的绿化带草地上。草地上被砸出一个坑,一旁的树枝也被压断。从现场看到,坠楼女子没有穿鞋,身旁遗留一个包包。

轻信网友申请捐款 宿松男子反被骗十余万

2017年7月,在外面打工的石某,通过网聊认识一个网名叫“小帅”的男性网友。之后,两人聊得非常投机。同年10月,石某在外面出车祸后回到宿松县程岭乡的老家养伤。同年12月,“小帅”告诉石某,称其可以找人帮他申请一个50万元的捐款,但需要提前支付相关费用,并向石某提供了一个银行账号。石某信以为真,即按照“小帅”提出的要求,于今年3月至4月7日期间,先后5次向该账号汇款175000元。但到4月8日,“小帅”突然将其QQ拉黑、手机失联,石某方才发觉被骗。

据办案民警介绍,网络诈骗分子利用石某出车祸需要他人救助的心理,以帮忙申请捐款为幌子而实施诈骗的一种犯罪手段。

合肥一退休护士开婴儿游泳馆为掩护 非法进行节育手术

马霞云原来是合肥市一家医院的护士。退休后,她在医院家属楼租了一套房子,开了一家婴儿游泳馆,并以此为掩护,为孕妇做终止妊娠手术。2017年4月,马霞云通过中间人张海峰、陈小宁介绍,为一位孕妇非法进行终止妊娠手术,并收取5500元手术费。手术完成后,马霞云分给陈小宁2500元介绍费,随后陈小宁又分给张海峰1500元介绍费。同年6月19日,马霞云正在给另一名孕妇进行终止妊娠手术时,被卫计局工作人员当场查获,并移交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违规招生!合肥3学校1培训中心被公开通报

近日,合肥市再次通报规范普通中小学招生工作情况。此次曝光违规招生典型案例,共涉及3所学校和1家培训中心。

通报的普通中小学违规招生的典型案例有:肥东县四十五中宝翠园分校未经批准在网上发布报名信息,电话通知家长携带学生成绩报告册、获奖证书等到校报名;合肥新航培训中心在其微信公众号上,违规发布我市部分初中学校提前报名招生等不实信息,对相关学校和全市规范招生行为工作造成恶劣影响;合肥润安公学、合肥新城高升学校两所民办学校未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不按统一部署,提前在网上发布报名招生信息。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