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危险!蚌埠一公交站牌被撞面目全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夜幕下 公交站牌被撞面目全非昨天晚上,朝阳路十一中公交站亭遭到猛烈撞击,破损严重,摇摇欲坠,肇事车辆逃逸,热心市民发现后报警,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现场,维持秩序,设置警示标志,防止受损公交站亭突然

原标题:夜幕下 公交站牌被撞面目全非

昨天晚上,朝阳路十一中公交站亭遭到猛烈撞击,破损严重,摇摇欲坠,肇事车辆逃逸,热心市民发现后报警,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现场,维持秩序,设置警示标志,防止受损公交站亭突然倒塌砸到行人。

站亭受损严重存安全隐患

当晚10时许,记者赶到朝阳路东侧十一中公交站亭看到,被撞后的站亭面目全非,变形严重,不锈钢亭柱被撞歪,整个站亭向东倾倒,顶棚仿佛轻轻一推就会倒下来。

事发现场的慢车道上,不时有非机动车通过,还有好奇的市民停下观望,非常危险。而此时仍然有多趟公交车要在此上下客,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多部门连夜抢修受损站亭

为防止意外发生,交通派出所民警、公交集团和维修单位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在北侧路口使用多个反光锥筒提醒路人,并对受损站亭进行拆除。截至今日零时,被撞坏的站亭基本拆除完毕,安全隐患消除。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该站亭被撞十分严重,当时如果完全倾倒,很有可能砸到路人,后果不堪设想,多亏热心市民及时反映情况,才迅速得到处置。

市民希望查到肇事逃逸车辆

到底是谁撞倒了站牌?记者从交通派出所了解到,当晚8点45分,民警接到市民陶先生报警,反映该站亭被撞倒,非常危险,而肇事车辆已经逃逸。

现场,市民徐先生说,公交站亭为市民遮风避雨,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竟然被肇事逃逸车辆撞得面目全非,让人看了非常气愤,希望交警部门及时通过调取监控,查找肇事车辆,对肇事司机依法严肃处理。

记者从公交集团了解到,公交站台代表一个城市的窗口形象,却不时遭到人为损坏,而车辆撞毁站亭后不主动报案,却选择逃逸,情形更加恶劣,希望广大市民行动起来,向破坏站亭的“黑手”说不,共同创造美观和谐的候车环境。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