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爱同享为爱发声——暨2018年瑞思小达人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中国网

每个孩子的童年都应该是天真浪漫,充满关爱的,可是在远离市区的黄巢小学就有一批这样的孩子,他们的记忆中缺少的陪伴与呵护,此次活动我们将走进这些孩子中去,将温暖传递给他们,将快乐传递给他们。济南瑞思学科英

每个孩子的童年都应该是天真浪漫,充满关爱的,可是在远离市区的黄巢小学就有一批这样的孩子,他们的记忆中缺少的陪伴与呵护,此次活动我们将走进这些孩子中去,将温暖传递给他们,将快乐传递给他们。

济南瑞思学科英语携手济南交通广播,,历下公立学校共赴位于柳埠镇的黄巢小学,举办了“有爱同享为爱发声——暨2018年瑞思小达人爱心公益活动”,将爱心带到当地学校。

此次活动是在第八届瑞思小达人活动背景下举行。在整个瑞思小达人公益活动过程中,瑞思学科英语携手济南公立学校、济南交通广播一起,鼓励孩子们一起发出爱心救援的号召。

济南瑞思学科英语济南中心执行总校长刘申斐女士表示“希望每一个孩子能够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能够享受更多的童年乐趣。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作为学科英语教育的领航者,瑞思学科英语会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此次瑞思小达人活动,济南瑞思学科英语3000多名在校学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累起爱心公益基金近3万元,共计购买文体用品、图书、办公用品等爱心物资880余件。

与此同时,瑞思学科英语学员们化身爱心大使将自己书籍、学习用品等带到现场一并分享给黄巢小学的同学们。

济南交通广播主持人张帆、小滋味

当地第一书记、学校校长等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

捐赠活动结束后,瑞思学科英语的老师们将全新的互动型教学模式带进当地学校课堂,为这里的孩子们上了第一堂英语启蒙课。孩子们与老师一起亲密地课堂互动,一起学唱趣味英语歌、做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让他们畅游在在无数趣味与欢笑的知识海洋。

瑞思致力于培养具有未来领导力和国际化视野的英才。思维的富有决定了明天的高度,为了孩子们的明天,瑞思也将一直致力于儿童公益事业,推动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发展。

在略感寒冷的春日里

我们给孩子们带来希望,带来爱

由衷祝愿这些祖国的小花朵们

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瑞思学科英语

瑞思学科英语专注3-12岁儿童英语教育,现济南共开设有6家校区,在校学员近4000余人。

瑞思为3-12岁孩子提供浸入式学科英语教育,采用美国幼儿园、中小学体系,养孩子英语思维能力及知识、语言、合作、沟通、思维、管理六大核心素养,助力孩子成为杰出领导者。

瑞思学科英语,世界因思而变

【银座晶都中心】

地址:杆石桥银座晶都国际北广场(肯德基东临)

【历下文东中心】

地址:山大路207-1号华天汽车生活广场3层

【阳光新路中心】

地址:市中区刘长山路16号

【伟东新都中心】

地址:市中区玉兴路2号(舜华小学向北100米路东2楼)

【名士豪庭中心】

地址:历下区浆水泉路与荆山路交汇处往西50米

【高新万达中心】

地址:高新区工业南路万达广场写字楼J2号2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