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砀山禁毒大队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专项检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漏管失控,近日,安徽省砀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各派出所对全县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每到一个单位,都详细询问易制毒化学品购买、运输、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漏管失控,近日,安徽省砀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各派出所对全县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个单位,都详细询问易制毒化学品购买、运输、储藏、登记管理等情况,并通过实地查看对企业申请办理购买易制毒化学品备案、易制毒化学品仓库储存、出入库台帐、使用情况明细记载、安全防范措施及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监控室无人值守、双人双锁制度落实不到位、库房台账记录混乱、化验室使用台账未建立等,检查组当场向使用单位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向单位负责人、管理员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结束后,禁毒大队民警对单位负责人、信息员和采购员进行了易制毒化学品相关法律知识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从业人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此次检查中,共检查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13个,发现隐患2处,现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通过检查,有效提高了全县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自律意识,堵塞了管理漏洞,有效防范了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通讯员:张广星、孟岗)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