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一弟弟酒驾肇事哥哥顶包 发型不同露出马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弟弟酒驾肇事哥哥顶包 只因发型不同露出马脚弟喝酒之后借哥哥的车出去办事,结果上路不久就与他人的车辆发生追尾。为了躲避处罚,弟弟喊来哥哥顶包,合伙骗得保险公司1万多元保险金。然而一个多月之后,两

原标题:弟弟酒驾肇事哥哥顶包 只因发型不同露出马脚

弟喝酒之后借哥哥的车出去办事,结果上路不久就与他人的车辆发生追尾。为了躲避处罚,弟弟喊来哥哥顶包,合伙骗得保险公司1万多元保险金。然而一个多月之后,两人因发型不同露出了马脚。

“警察同志,我是保险公司的理赔专员,我之前处理的一起事故理赔可能被人骗保了。”2月17日,某保险公司理赔专员卢先生接到了一起理赔处理任务后,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

卢先生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追尾了一辆小轿车,一起常见的追尾事故,事实清楚,越野车全责。车辆修好后,保险公司进行了理赔打款。一个多月后,卢先生做回访调查,与小轿车的车主李某闲聊时发现了一些蹊跷。卢先生记得当天驾驶越野车的石某强明明扎着一个令人记忆深刻的新潮发辫,但是在聊天中李先生却几次把对方说成是“小平头”。随后,卢先生再拨打石某强电话询问当天经过时,石某强极不耐烦,最后直接拒接电话。卢先生觉得这次理赔可能存在骗保情况。

4月6日,卢先生整理好材料来到了马鞍山市公安局雨山分局经侦大队请求帮助。

接到报警求助后,雨山警方迅速调取了事发当日的监控录像,并对小轿车车主李某进行了询问,基本明确了这起追尾事故的肇事驾驶员不是石某强,而是其胞弟石某斌。4月10日,雨山警方依法将两人带回讯问,面对清楚明白的事实,兄弟俩对他们合伙骗保的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石某斌和石某强是马鞍山市当涂县人。2月17日中午,石某斌和亲戚小酌了几杯后借了哥哥的越野车出门补年货,刚行驶到314省道就追尾了李先生的车。李先生的妻子和儿子也在车上,因为追尾,儿子觉得身体不适,愤怒的李先生打算立即报警。石某斌既害怕自己酒驾受到交警处罚,又担心与李先生私了对方要价太高,就立即打电话叫来了哥哥。

扎着发辫的石某强赶来后发现李先生的妻子张某恰好是同村人,于是央求其不要“告密”,由他来顶包,让保险公司理赔。于是,李先生夫妇也就默许了石某强的做法。

一个多月后,理赔都已经完成,本以为尘埃落定的哥俩却因为自己的发型被细心的卢先生发现。

目前,石某强和石某斌两兄弟已被雨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