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一驾驶员当街大喊“警察打人了” 真相是推搡辱骂交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10日下午四点半,长江南路上一名男子大喊“警察打人”了,现场陷入混乱后,视频中我们能看到警方使用催泪喷射器控制局面,那么在这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女子情绪激动)原来当

4月10日下午四点半,长江南路上一名男子大喊“警察打人”了,现场陷入混乱后,视频中我们能看到警方使用催泪喷射器控制局面,那么在这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女子情绪激动)

原来当日,一辆黑色SUV大众的轿车超速行驶在长江南路上,于是被警方执勤人员拦截下来,可是正常的查处为何会激起驾驶员阚某的情绪呢?

(超速行驶的黑色SUV轿车)

据弋江交警大队二中队的民警姜峰说,当时他们的执勤人员在拦截车辆之后,礼貌的要求SUV驾驶员下车并出示相关证件,但是对方并不配合,而且仍然驾驶车辆往前行驶。

(执法记录仪画面)

因为阚某的车辆当时并没有悬挂正式号牌,警方判断阚某有逃离并产生危险的可能,随即现场执勤人员大声警示并要求车内人员下车。可是对方并没有理会警方的要求,并产生了推搡。推搡过程中,对方声称自己的墨镜掉落了,要求警方赔偿。

阚某车内共有6人,他们要求警方将墨镜捡回,情绪越来越激动,并出现辱骂推搡行为。

在多次警告无果的情况下,警方使用了催泪喷射剂,现场人员停止辱骂推搡后,交警也拿出矿泉水给阚某等人清洗眼睛。

弋江区交警大队综合大队中队长王泽强介绍,事情发生后,他们也将当时的执法记录仪全过程进行了仔细观看,发现民警一直保持克制,没有出现野蛮执法或者不文明执法的现象。从警告到执法,再到最后的解释工作和维权途径告知都十分规范。

事情发生后,双方报警处理,昨天上午芜湖市公安局弋江分局给出了行政处罚决定书,阚某因阻碍执行公务,将面临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凤凰网安徽综合芜湖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