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肿瘤医院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落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精神,有效防范和遏制卫生计生系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9月27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

为深入落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精神,有效防范和遏制卫生计生系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9月27日上午,肿瘤医院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陶良军副院长带领院办、人事、医务、护理、门急诊、总务、科教、财务、医学工程、院感、保卫等科室负责人,分为四个检查组进行分项检查。

检查内容分为治安保卫、消防安全管理、后勤保障、医疗安全基本情况等四个方面。主要对今年以来开展的“电器火灾综合治理”、“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百日除患铸安行动”医技安全风险防控“六项机制”建设等年度安全生产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

陶院长要求四个检查组在检查完成之后,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再针对问题一一进行认真整改落实。(院办崔媛媛文/图)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