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肿瘤医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要求,根据全省卫计系统各级党组织的要求将组织观看“警示教育.护佑生命”警示教育片与深入开展&ldq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要求,根据全省卫计系统各级党组织的要求将组织观看“警示教育.护佑生命”警示教育片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相结合,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集团党委、纪委及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在总院纪检室的正确指导下,我科从实际出发,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观看“警示教育.护佑生命”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个人廉洁承诺书》和个人售卖药品(保健品)问题的排查,牢固树立反腐倡廉的新理念。

为确保警示教育片观看达到全覆盖,医院采取了分场次、分部门(科室)播放,会场集中循环播放三场。针对部分不能集中到会场观看的科室,利用休息时间“送教到科”,分别到手术室、麻醉科、心电图室、B超室、妇瘤科进行播放。领导带头观看学习,约15%的领导干部多次观看,充分发挥以上率下作用,累计观看人次约1260人。确保人人都参与、人人有触动、人人受教育、行风得好转的良好势态。

同时,按照总院统一部署,督促各科室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主动上交违规违纪违法所得,并组织各科室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个人廉洁承诺书》的签订,在外出学习、休产假的人员中,部分科室克服困难,采取上门签订、电子传输等等多种方法完成,共签订《个人廉洁承诺书》1091份,签订率达到99.72%。

另外,为持续巩固“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的成效,切实维护医疗行业形象,针对网络反映“医院医生向网友售卖保健品”的问题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按照卫计委的要求,根据院领导的指示精神,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个人售卖药品(保健品)的排查工作,各部门认真组织,郑重承诺,在各科报送的排查情况中未发现我院有此类现象。

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第二阶段已经基本结束,在这个阶段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承诺书活动及个人售卖药品(保健品)的排查,不仅是对前期取得成果的巩固、对存在问题的再整改,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习、教育、排查中引以为镜、为戒、为鉴、为训,做到预防在先,防范在前。(监审科鲁先群文/图)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