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肿瘤医院陈兰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陈兰仁,麻醉科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省肿瘤医院(省立医院西区)麻醉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安徽省麻醉学会常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麻醉与镇痛专业委员会常任委员,安徽抗癌协会肿瘤麻醉与镇痛专业委员

陈兰仁,麻醉科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省肿瘤医院(省立医院西区)麻醉科主任。

中华医学会安徽省麻醉学会常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麻醉与镇痛专业委员会常任委员,安徽抗癌协会肿瘤麻醉与镇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安徽省麻醉科医师分会常委,安徽省卫计委麻醉质控中心组专家。

1985年毕业于蚌埠医学院医疗系,从医31年来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先后参加卫生部外语专业和国家心脏病中心心血管专业正规培训,在科内率先开展多项新项目。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安徽省卫生厅《TCI联合胸段硬膜外在心血管超快通道麻醉中的运用》等科研项目,参编《麻醉风险与并发症》等麻醉专著。

专业方向:对心血管疾病和危重疑难病人麻醉有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理论认识。擅长各类急、慢性疼痛的诊断与治疗。

西区门诊:周五上午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