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青阳县发布2018年重点普法目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青阳发布2018年重点普法目录池州日报池州新闻网讯(记者唐馥娴)为深入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培育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弘扬法治精神,

原标题:青阳发布2018年重点普法目录

池州日报池州新闻网讯(记者唐馥娴)为深入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培育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弘扬法治精神,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求,近日,青阳县法宣办发布了2018年重点普法目录。

据悉,该县2018年度重点普法目录共列入了党内法规、法律法规共40部。其中党内法规4部,法律24部,包括根本大法《宪法》、基本法律8部、普通法律15部,新出台(新修订)法律、地方性法规12部。

青阳县法宣办要求各乡镇各部门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认真做好年度重点普法目录所列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公民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和青少年的宪法意识、法治观念,切实提高公民依法办事、依法表达诉求、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