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肿瘤医院赵卫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赵卫东,主任医师,安徽省肿瘤医院妇瘤科主任,安徽省立医院妇产科副主任。现任中华妇产科学会全国委员,中华妇科肿瘤学会青年委员,安徽医学会妇产科学会委员兼秘书,安徽医学会妇科肿瘤学会常委兼秘书,安徽省抗癌

赵卫东,主任医师,安徽省肿瘤医院妇瘤科主任,安徽省立医院妇产科副主任。

现任中华妇产科学会全国委员,中华妇科肿瘤学会青年委员,安徽医学会妇产科学会委员兼秘书,安徽医学会妇科肿瘤学会常委兼秘书,安徽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分会常委。主持及参与省部级课题达10余项,发表文章50余篇,申请专利5项。目前毕业、在读研究生30余人。现每年开展微创手术1000余台,其中妇科恶性肿瘤手术达400余台。

擅长微创手术治疗卵巢、子宫、宫颈良性与恶性疾患(重点为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宫颈癌),及妇科恶性肿瘤(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等)的综合治疗。专注于妇科微创手术治疗,擅长腹腔镜子宫肿瘤及卵巢肿瘤的微创手术;对腹腔镜下保留子宫的多发性肌瘤挖除手术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有多篇相关的论文发表。

专业特长:目前以妇科肿瘤治疗、宫颈癌的微创手术治疗及妇科肿瘤的生物治疗为重点发展方向。

门诊时间:

西区门诊周三下午

总院门诊周四上午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