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肿瘤医院宁忠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宁忠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安徽省立医院普外科副主任、西区腹部肿瘤外科主任,常年参与安徽医科大学教学工作。现任中华医学会及中国医师协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医师分会委员、安徽省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

宁忠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安徽省立医院普外科副主任、西区腹部肿瘤外科主任,常年参与安徽医科大学教学工作。

现任中华医学会及中国医师协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医师分会委员、安徽省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副委员、安徽省抗癌协会微创专业委员会副委员等。

主持参与过多项省级课题研究,目前在研科技厅项目一项:手辅助腹腔镜结直肠癌全系膜切除术(HALS)的临床应用研究,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其中《腹腔镜胃、结直肠肿瘤根治术的临床应用研究》获安徽省科技成果三等奖。在本专业杂志发表论文二十余篇,获省科技进步奖一项。

专业特长:长期从事于胃癌、结肠癌及直肠癌的外科手术及腹腔镜辅助手术的治疗,经验丰富;更擅长于外科结肠镜对结、直肠疾病的内镜下诊断及对于结、直肠息肉及早期肿瘤的内镜下圈套、大黏膜切除及ESD治疗,对于小儿大肠息肉的内镜下切除治疗技术处于省内领先地位。

门诊时间:

西区门诊周一上午

总院门诊周四上午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