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肿瘤医院蔡善保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蔡善保,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后,安徽省立医院西区(安徽省肿瘤医院)骨病及骨肿瘤科行政主任,安徽省立医院骨科行政副主任。现担任中华医学会安徽骨科学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安徽省骨病骨肿瘤学组组长,中国

蔡善保,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后,安徽省立医院西区(安徽省肿瘤医院)骨病及骨肿瘤科行政主任,安徽省立医院骨科行政副主任。

现担任中华医学会安徽骨科学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安徽省骨病骨肿瘤学组组长,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疾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全国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肉瘤专业委员会保肢学组全国委员,中国修复重建外科委员。

在世界著名专业杂志发表文章26篇,其中SCI 收录的文章20余篇。作为主要申请人,使省立医院西区骨科成为安徽省骨与软组织肿瘤重点孵育科室,拥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建立了非常先进的骨病及骨肿瘤实验室,招募有一批顶尖科研人员从事骨科疑难病的研究,2015年获得安徽省卫计委“学术技术带头人(青年领军人才)”称号。

师从国内著名骨科专家党耕町教授,获得北京医科大学博士、美国印第安那大学博士后学位。在美国期间通过并获得了美国医师资格证书,有在美国、德国多所著名医院交流学习及工作的经历。2011年底作为安徽省立医院骨科学术带头人被安徽省立医院引进。

专业方向:精于腰腿痛、关节痛、尤其是骨与软组织肿瘤病人的治疗,在关节置换及骨与软组织肿瘤诊治方面有很深的造诣.

门诊时间:

西区门诊周四上午

总院门诊周二上午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