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肿瘤医院詹必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詹必红,主任医师,安徽省肿瘤医院放疗三病区主任。现任中国伽玛刀学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肿瘤放疗学会委员安徽省精确放疗学会委员,安徽省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脑肿瘤专业委

詹必红,主任医师,安徽省肿瘤医院放疗三病区主任。

现任中国伽玛刀学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肿瘤放疗学会委员安徽省精确放疗学会委员,安徽省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脑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临床医疗三十年,发表相关论文近二十篇。

专业特长:对鼻咽癌、肺癌、食管癌、喉癌、乳腺癌、宫颈癌、直肠癌及脑肿瘤等疾病的诊疗、根治性放疗、术前术后放疗和各种精确放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肺癌、食管癌、乳腺癌及脑肿瘤的根治性放疗、术前术后精确放疗、各种实体肿瘤的伽马刀立体定向放疗及同步放化疗。    

安徽省立医院知名专家门诊:星期六上午

安徽省肿瘤医院门诊:星期一上午

医办室电话:0551-65327638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