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肿瘤医院孟水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孟水平,男,中共党员,主任医师,1983年毕业于安徽省蚌埠医学院医疗系。现任安徽省肿瘤医院(安徽省立医院西区)呼吸肿瘤科主任。现任省医学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省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省中西医结

孟水平,男,中共党员,主任医师,1983年毕业于安徽省蚌埠医学院医疗系。现任安徽省肿瘤医院(安徽省立医院西区)呼吸肿瘤科主任。

现任省医学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省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省中西医结合协会抗癌协会常委。

开展了荧光支气管镜检查、超声支气管镜检查及纵膈淋巴结超声定位肿块穿刺术等新技术,对肺癌准确分期提供技术保障。积极开展临床科研工作,在省内外专业刊物及全国、省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

先后主持开展了支气管气囊扩张术、气囊压迫止血术,顽固性气胸自体血靶位支气管栓塞术,支气管异物钳取术。擅长肺癌的微创治疗,在省内率先开展支气管镜下肺癌的微波治疗;支气管内良、恶性疾病的冷冻治疗;可视下支气管支架安装;电子镜引导下激光光动力治疗等国内先进治疗技术,为晚期肺癌患者提供了多种有效地综合治疗手段,延长患者生存期,改善生活质量。

专业特长:从事呼吸临床工作近30年,具有深厚的临床功底,主要从事肺癌的临床诊断与规范化治疗,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出诊信息:省立医院西区每周二上午

专业:呼吸内科(以肺癌诊疗为主)

社会兼职:(见简历)

科研方向:电子支气管镜下肺癌微波、冷冻治疗

超声支气管镜下纵膈肿块定位穿刺

荧光支气管镜检查——肺癌的早期诊断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