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新闻发布会今日举行 5月在肥举办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新闻发布会今日举行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下月25日—27日在安徽合肥举办,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同期举办。今天下午3点,大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将在国务院新闻

原标题: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新闻发布会今日举行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下月25日—27日在安徽合肥举办,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同期举办。今天下午3点,大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将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组委会将对中外媒体发布大会相关内容。

届时,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主持会议,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周喜安介绍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进展情况,安徽省经信委、商务厅、外办负责人回答记者提问。

此次大会为什么会选择在安徽合肥举办?大会的“世界性”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届时将有哪些先进的智能制造产品和技术亮相?想要第一时间了解发布会内容,可以通过中安在线网站、中安新闻客户端,收看大会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