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肿瘤医院洪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洪波女,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中国共产党党员,1956年出生于合肥市。1982年毕业于皖南医学院医疗专业,在安徽省立医院核医学科工作至今。长期从事临床核医学工作,在核医学显像、核素治疗及标记免疫分析等方

 

洪波女,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中国共产党党员,1956年出生于合肥市。1982年毕业于皖南医学院医疗专业,在安徽省立医院核医学科工作至今。长期从事临床核医学工作,在核医学显像、核素治疗及标记免疫分析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在甲状腺疾病、心血管疾病的核医学诊疗、SPECT疑难读片、转移性骨痛治疗、标记免疫分析等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现任中华医学会安徽省核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安徽省核学会常务理事等职务。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