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肿瘤医院潘家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潘家华,安徽省立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安徽医科大学儿科学教授、附属省立医院儿科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从事儿科医、教、研工作30余年。先后现任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委员、围产医学委员、新生儿学组委员,中

潘家华,安徽省立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安徽医科大学儿科学教授、附属省立医院儿科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从事儿科医、教、研工作30余年。

先后现任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委员、围产医学委员、新生儿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委员,新生儿分会委员,安徽医学会理事、安徽省儿科学会主任委员,新生儿学组组长。

主持多项科研课题,“双哌达莫治疗呼吸道合胞病毒肺炎基础与临床研究”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998);“小儿结核病的基础和临床应用系列研究” 获安徽省科技三等奖(2005)。“儿童哮喘规范化诊治及小儿肺功能在哮喘诊治中的应用”获安徽省科技奖三等奖(2010年)。先后在国内外重要医学期刊发表论文250余篇,主编著作4部。

被授予安徽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安徽省江淮名医,安徽省劳动模范(2012年),安徽省优秀科技工作者(2014)。

临床医疗技术过硬,诊疗思维综合能力强,对新生儿疾病、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小儿危重症、小儿感染性疾病的诊疗有丰富的经验,在安徽省享有较高声誉。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