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肿瘤医院张荣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张荣新主任医师,副教授,肿瘤学硕士,硕士生导师,安徽省立医院胸外科副主任、安徽省肿瘤医院(省立医院西区)胸部肿瘤外科主任。现任中国抗癌协会会员,安徽省抗癌协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安徽省胸外科分会委员,

张荣新主任医师,副教授,肿瘤学硕士,硕士生导师,安徽省立医院胸外科副主任、安徽省肿瘤医院(省立医院西区)胸部肿瘤外科主任。

现任中国抗癌协会会员,安徽省抗癌协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安徽省胸外科分会委员,华东地区肿瘤医院联盟胸外科专家组专家,《中华癌症姑息医学》《蚌埠医学院学报》等杂志编委。承担省教育厅科研课题一项及院内有关科研课题,参与多项科研课题获省、市科技进步成果奖,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

专业特长:从事肿瘤的临床和科研工作近30年,擅长食道癌、贲门癌和肺癌的诊治,尤其是疑难复杂食管癌和肺癌的手术治疗和综合治疗。

门诊时间:

西区门诊周一全天

总院门诊周四上午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