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肿瘤医院郑绪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郑绪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区) 安徽省肿瘤医院头颈、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博士在读)专业特长:头颈部肿瘤及乳腺肿瘤的基础及临床研究,熟练掌握甲状腺及乳腺肿瘤的专科治疗,疑难复杂甲状

 

郑绪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区) 安徽省肿瘤医院头颈、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博士在读)

专业特长:头颈部肿瘤及乳腺肿瘤的基础及临床研究,熟练掌握甲状腺及乳腺肿瘤的专科治疗,疑难复杂甲状腺癌的根治性手术及转移皮瓣修复术,多功能保留的侧颈淋巴结清扫的精细手术,腔镜(辅助下)甲状腺手术,甲状腺肿瘤的微波消融手术。喉癌、下咽癌手术及涎腺手术及头颈部缺损的各型皮瓣修复手术等;熟练掌握保乳手术,局部晚期乳癌的新辅助治疗,乳腺肿瘤的美容整形修复手术。

社会兼职:

中华医学会组织修复与再生分会头颈部组织修复与再生学组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头颈专业委员会常委

中国抗癌协会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安徽省抗癌协会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秘书)

安徽省外科学会甲状腺乳腺外科学组委员(秘书)

获奖情况:

2014年安徽省首届甲状腺手术视频比赛第1名

2015年安徽省肿瘤医院首届“青年技术骨干”    

2015年度安徽省医学科学技术奖三等奖获得者

2017全国甲状腺肿瘤手术视频大赛总决赛优胜奖

已参与完成省厅级课题3项,目前主持省卫生厅课题1项,参与(第2)省教育厅课题1项,参与(第3)省科技厅课题1项;主持2014、2016年度院级“三新项目”各1项,参与2项;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SCI收录4篇。

西区门诊时间:每周三上午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