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肿瘤医院朱正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朱正志,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讲师,安徽省外科学会甲状腺乳腺学组成员。2008年7月开始工作于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外科,一直从事甲状腺、乳腺等肿瘤临床诊疗及基础研究工作。掌握常见肿瘤的诊断与治疗

朱正志,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讲师,安徽省外科学会甲状腺乳腺学组成员。2008年7月开始工作于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外科,一直从事甲状腺、乳腺等肿瘤临床诊疗及基础研究工作。掌握常见肿瘤的诊断与治疗,能对患者术前术后作出较好的处理,能独立完成肿瘤外科常见的Ⅰ-Ⅲ类手术及部分Ⅳ类手术。擅长于甲状腺肿瘤的外科治疗,乳腺良性肿瘤乳晕小切口切除及微创旋切,乳管镜检查,乳腺癌根治术、保乳、保腋(前哨淋巴结活检)等外科治疗及综合治疗。承担甲状腺、乳腺方面课题2项,发表论文5篇,其中SCI论文2篇。

西区门诊时间:每周四上午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