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马路“托举哥” 一举亮出担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马路“托举哥”一举亮出担当4月16日上午,大通区南山路上发生感人一幕——一名交警把自己当成“电线杆”,用双手托起了落地阻

原标题:马路“托举哥”一举亮出担当

4月16日上午,大通区南山路上发生感人一幕——一名交警把自己当成“电线杆”,用双手托起了落地阻挡市民通行的电缆。

当日早上7时40分许,市交警支队大通大队副大队长沈罡在洞山东路水泥厂路口站早高峰期间,接到过往群众反映,前方南山路500米处有电线脱落,阻碍了车辆和行人通行。得知这一情况,沈罡立刻赶往现场。在现场,沈罡看到,这一路段上有多根饮料瓶口粗细的电缆滑落,它们一部分半悬在空中,一部分滑落在地上,阻碍了车辆通行,导致交通拥堵。

见此情况,沈罡在没有任何辅助工具的情况下,找到电缆绝缘处,用双手抓起电缆,然后踮起脚尖把它们高高举过头顶,让双向车辆得以通行。沈罡的举动感动了附近的环卫工人及路过市民,大家赶紧过来帮忙,找来几根竹竿和一些绳子,制作了一个简易的支持架,支撑起滑落的电缆。腾出手的沈罡,立即通知该大队九龙中队民警前来疏导交通,并联系有关部门抢修。(淮南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