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霍山茶园体验式旅游不断升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霍山茶园体验式旅游不断升温露蕊纤纤才吐碧,即防叶老采须忙。清明谷雨之交,正是霍山黄芽上市时节,新茶的芳香,也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游玩。在落儿岭镇抱儿钟秀茶叶基地,来自合肥、淮南等地的游客,纷纷

原标题:霍山茶园体验式旅游不断升温

露蕊纤纤才吐碧,即防叶老采须忙。清明谷雨之交,正是霍山黄芽上市时节,新茶的芳香,也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游玩。

在落儿岭镇抱儿钟秀茶叶基地,来自合肥、淮南等地的游客,纷纷跨上竹篓,体验采茶的乐趣。微风徐徐,沁人心脾的茶香钻入鼻孔,洗涤人们的肺腑。虽然手法生疏,但是并不影响游客们收获的喜悦。在抱儿钟秀茶文化体验中心,制茶师傅们正在指导游客烘焙、炒制茶草,新鲜的茶草经过五分钟左右炭火烘干,再用铁锅炒制成型,一款游客自制的黄芽茶就初步成型了。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旅游、商务等部门的积极引导下,我县农产品加工企业和旅行社积极探索农旅一体化的乡村旅游新形式。以茶为景,以茶为媒,挖掘茶文化发展乡村旅游,成为发展生态农业的一个成功尝试。自2016年开始,我县茶园体验式旅游项目已接待游客近两万人,高峰期日接待游客千人以上。(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