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11个部门联合发文:中小学生研学游将纳入教学计划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中小学生研学游将纳入教学计划今天上午,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旅发委等11个部门联合下发《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实施意见》,研学旅游将纳入到课程计划中来。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是由教育部门和

原标题:安徽:中小学生研学游将纳入教学计划

今天上午,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旅发委等11个部门联合下发《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实施意见》,研学旅游将纳入到课程计划中来。

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是由教育部门和学校有计划地组织安排,通过集体旅行、集中食宿方式开展的研究性学习和旅行体验相结合的校外教育活动,是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根据要求,今后研学旅行纳入教育教学计划中,一般安排在小学四到六年级、初中一到二年级、高中一到二年级,原则上,每个学生在小学、初中、高中就学期间,各参加一次研学旅行;每次小学1至2天、初中3至4天、高中5至6天,小学以县区内研学旅行为主,初中以市内研学旅行为主,高中以省内研学旅行为主,研学旅行时间应尽量避开旅游高峰期。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