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违规调运松木制品 一男子被罚款2000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违规调运松木制品 一男子被罚款2000元日前,黟县林业部门对一起违规调运松木制品案予以行政处罚,当事人胡某被依法处以2000元罚款。近日,黟县林业局羊栈岭森林植物检疫站根据群众举报,在该县宏村

原标题:违规调运松木制品 一男子被罚款2000元

日前,黟县林业部门对一起违规调运松木制品案予以行政处罚,当事人胡某被依法处以2000元罚款。

近日,黟县林业局羊栈岭森林植物检疫站根据群众举报,在该县宏村镇龙江村一家工地上,发现一批非法调入的松木制品,“经现场勘验、检查,行政执法人员在这家工地发现了堆放的松木制品,它们是用来包装电梯用的大理石的,累计有20件。”黟县森防检疫站一胡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事人胡某承认该批松木包装材料是从上海市松江区装的货,并无《植物检疫证书》。

据此,森林检疫执法人员对违法行为人胡某进行教育的同时,就地拆解了该批松木制品,同时对没收的松材产品及时实行了焚烧处理,并按有关规定进行了行政处罚。

(来源:黄山晨刊)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