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群杰印章物联网技术在地产领域的创新应用


来源:中国网

近日,江苏群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章物联网”)和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控股”)正式签约,双方领导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约。群杰物联

近日,江苏群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章物联网”)和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控股”)正式签约,双方领导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约。群杰物联将助力新城控股集团印章智能化管理,提高异地用章效率,全面管控风险,共同打造稳固新城控股印章风控体系!

新城控股于1993年成立于江苏常州,业务涉及房产开发投资、商业管理等多个板块。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新城控股已经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并于2015年在A股上市。借优异的市场表现,2017 年新城控股荣升“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6位,蝉联“稳健性TOP10”和“运营效率TOP10”两项奖项”,连续11 年获得江苏省房地产业综合实力50强第1名,连续10年获得“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po10排名”第1 名。

新城控股秉持“住宅+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运作模式,坚持“区域聚焦、高速周转、产品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在房地产行业突飞猛进,势不可挡。可市场是变动的,为实现新形势下的企业生存和发展,新城控股非常重视企业内部管理,可现有的印章集中和下放管理依然存在很大的风险。那么,如何有效异地用章,降低合作项目和外带用章风险,一直困扰着领导层。

印章物联网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印章应用管理细分领域,并致力于以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为核心帮助企业、政府实现印章智慧管理和安全使用,有效管控风险,是国内第一家研究和推动印章物联网应用的企业。

群杰物联通过多次和新城控股高层的沟通交流,及论证管控方案后,新城控股领导亲携公司若干骨干,到群杰公司总部和苏交科项目进行了实地的详细考察,决定携手群杰,集团推广及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