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都在变化 星杰国际装饰的创新之路


来源:中国网

不是所有的装饰公司都能能称“全案设计”。在这样一个“以创新为本”的时代,一个家装公司想要保持长期稳定发展,就必须创新,必须给企业注入新鲜血液,星界国际装

不是所有的装饰公司都能能称“全案设计”。在这样一个“以创新为本”的时代,一个家装公司想要保持长期稳定发展,就必须创新,必须给企业注入新鲜血液,星界国际装饰也不例外。

2014年至2016年,星杰国际装饰走上了为期四年的变革之路——打破常规、以动制动,致力于建设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尽可能多的了解客户需求,满足客户更高的需要。过去被动寻找客户的方式也转变成由客户主动咨询,从一线获取信息。为更好的服务于施工中的客户,星界国际装饰建立重点小区服务站,设置小区服务专员,作为客户的装修管家,为客户提供贴身式的服务,成为客户与公司之间的信息枢纽带。

2017年星杰将“服务模式升级年”定为年度目标,围绕这个目标,从设计、工程、供应链、售后服务等板块进行全面改革和升级,行业内首次提出“全案设计”新服务模式,主要体现在“设计内容全、考虑因素全、提供服务全”。全案定制主要包括:设计预案、风水规划、园林设计、主材选购、施工现场指导、辅料的确认、软装配饰、智能系统、设备等一系类专业配套服务,旨在为客户量身打造一个高品质住宅。

此外星杰还创立高端软装品牌美觅casa+及全球集采业务模型。形成一个完整的家装生物链,彼此独立又彼此渗透,具备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美觅casa+自诞生以来一直以全案软装一站式体验、设计、服务为出发点,结合客户需求,还原客户真实的生活状态,帮助客户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家具软装体系。

2018年,星杰国际装饰通过平台赋能,提升各个板块的自身能力,继续深化“全案设计”的家装服务模式,让每一个选择星杰的客户,都能享受到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享受到最有生活品质的家居生活。2018,开启星杰国际装饰新篇章,回归完善星杰原本的境界,以初心升级服务,为家的幸福加持,创造家的美好。

星杰国际装饰后期将继续加大过程监管和服务力度,以真诚、品质及优秀的服务赢得市场,夯实口碑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