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拳出击!马鞍山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2000余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雨山区市场监管局将近两年来查处的2000余件假冒伪劣商品,进行统一销毁。销毁商品中,假酒数量最多,约1500瓶。4月11日上午,一辆满载商品的货车从雨山区市场监管局出发,前往该区建筑垃圾销毁站进

近日,雨山区市场监管局将近两年来查处的2000余件假冒伪劣商品,进行统一销毁。销毁商品中,假酒数量最多,约1500瓶。

4月11日上午,一辆满载商品的货车从雨山区市场监管局出发,前往该区建筑垃圾销毁站进行集中销毁。

据了解,这些假冒伪劣商品是雨山区市场监管局近两年来查获的。

查获点主要集中在郊区和市区主干道旁的小商铺里面。

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中包括假酒、假家用电器、假食用油、假手机、手表等,其中,假酒数量最多,约1500瓶。

据雨山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假冒伪劣产品有的是真假掺杂,有的是三无产品,有的是过期食品,有的是假冒他人厂名厂址。

雨山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年来,该局以商品质量为整治重点,将商标侵权、三无产品、过期食品等作为有力抓手,结合日常监管和消费投诉热点,集中打击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清查重点场所区域、集中整治重点消费商品,集中查处一批违法案件,切实维护了群众利益。

据悉,本次活动对肃清市场乱象具有较大的意义,有利于构建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可以有效维护人们的权益。(凤凰网安徽综合今日诗城)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