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五届安徽•石台茶叶节于4月18日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山城四月花似锦,嫩蕊枝头细细开。4月18日,一年一度的安徽•石台茶叶节如期举行。当天上午,石台茶城装饰一新。一只只随风飘动的红色气球在湛蓝的天空下显得格外鲜艳,道路两旁熙来攘往,广场内外人声

山城四月花似锦,嫩蕊枝头细细开。4月18日,一年一度的安徽•石台茶叶节如期举行。当天上午,石台茶城装饰一新。一只只随风飘动的红色气球在湛蓝的天空下显得格外鲜艳,道路两旁熙来攘往,广场内外人声鼎沸,到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

9时30分,池州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宣布第十五届安徽•石台茶叶节正式开幕。现场排列整齐电子礼炮瞬间齐发五彩缤纷的彩带。

石台县县委书记李军在致词中表示,石台县地处皖南山区腹地,生态环境优越,有着富硒负氧两大特色资源,全县98%的国土面积都富含硒元素,大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每个立方厘米达到6000至14000个之间,是九个“中国天然氧吧”之一。

李军强调,石台县坚持以茶为媒,连续15年举办茶叶节,旨在通过茶叶节这一平台广交天下朋友,以节庆促开放、促发展,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在展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良好形象的同时,为各界朋友,提供一个经贸共商、欣赏美景、体验人文、感受健康的交流平台。

“安徽•石台第十五届茶叶节”的举办是旨在以茶为媒,以节会为载体,打造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品牌,提升形象,提高石台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石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通过邀请主流媒体、旅游投资商、旅行社、驴友骑友影友和特色产品经销商走进石台,多形式开展“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主题体验之旅,推介石台硒茶及富硒农产品,彰显石台生态旅游品牌形象,让石台形成一个引人注目的热点、焦点和亮点,为提升石台农产品知名度、扩大石台旅游影响力增光添彩。通过以节促销,壮大茶旅产业,带动相关产业,夺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据了解,举办一年一度的安徽•石台茶叶节是石台县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进一步落实“生态立县、旅游兴县、特色强县”的战略举措,是推进全县县域经济特色化、生态农业产业化、旅游发展全域化,进一步向“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目标迈进的有效途径,是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有效措施。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