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扫黄打非”再“亮剑” 销毁4万余件查获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南“扫黄打非”再“亮剑” 销毁4万余件查获品4月17日上午,在“世界图书和版权日”“世界知识产权日&rdq

原标题:淮南“扫黄打非”再“亮剑” 销毁4万余件查获品

4月17日上午,在“世界图书和版权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淮南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文化、公安、工商、城管等成员单位,在财金大厦门前举行了2018淮南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仪式。前期有关部门收缴上来的4万余件侵权盗版、非法淫秽书报刊、光碟、黑广播设备等被公开销毁。

记者在销毁现场看到,这些集中起来的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被执法人员一一投进了粉碎机,全部做粉碎处理;部分无法粉碎的电器设备,执法人员对其做了拆解处理。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淮南市“扫黄打非”工作按照全国、全省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了“净网”、“秋风”、“护苗”等专项行动,一批全国、全省挂牌督办的案件获得侦破。打击侵权盗版、消除淫秽色情文化垃圾,在净化网络文化环境、打击网络涉黄涉非案件,打击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销售安装及非法广播电台,文化娱乐场所和网络游戏管理上,淮南市相关部门取得了一系列新战果和新突破。

市“扫黄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这次集中销毁活动,既一年来淮南市“扫黄打非”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充分表明了淮南市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下一步,淮南市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打击文化市场不法行为,深入构筑群防群治网络体系,确保全市文化市场安全有序、健康繁荣。(淮南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