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第二届健身休闲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六安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18日上午,安徽省第二届健身休闲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六安市召开,发布会对将于2018年5-6月在六安举办的健身休闲大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据了解,本届大会以“健身融入生活,运动促进健康&rd

4月18日上午,安徽省第二届健身休闲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六安市召开,发布会对将于2018年5-6月在六安举办的健身休闲大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健身融入生活,运动促进健康”为主题,共设置了健身秧歌、登山、太极拳(剑)、健身瑜伽、门球、徒步、风筝、定向越野、柔力球、钓鱼、龙舟、自行车骑行12个竞赛项目,在为期近两个月的时间内,分别在六安市的三区四县( 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金寨县、舒城县、霍山县、霍邱县)进行。

举办健身休闲大会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民生、改善人民幸福的重大举措,是安徽省体育局、六安市人民政府推广发展休闲运动,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提高人民健身水平和幸福指数,落实建设体育强省、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具体体现。

为贯彻创新办赛的理念,大会组委会将在成功举办第一届的基础上,继续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体育与旅游、文化融合的运动会,办成全民健身的体育嘉年华。

与上届相比,本届健身休闲大会主要呈现以下四个特点:回味历史,弘扬红色革命传统;亲近自然,引领全民健身时尚;项目丰富,推进群体活动开展;广泛参与,助力体育强省建设。

相信本届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总会、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六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版权局)、各相关单位和运动协会承办的安徽省第二届健身休闲大会,在群众的广泛参与下,一定取得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