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天长一货车撞上轿车致1死4伤 死者系四岁女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货车撞上轿车 导致一死四伤4月17日上午,在天长市一处十字路口,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和一辆送女儿上学的私家车发生碰撞,造成私家车上的五人一死四伤,死者为一名年仅四岁的女童。据了解,事发时这辆货车存

原标题:货车撞上轿车 导致一死四伤

 4月17日上午,在天长市一处十字路口,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和一辆送女儿上学的私家车发生碰撞,造成私家车上的五人一死四伤,死者为一名年仅四岁的女童。据了解,事发时这辆货车存在闯红灯行为。

  据了解,出事的这辆小轿车是由南向北行驶到路中间的时候,和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重型自卸货车发生了碰撞,碰撞时产生的巨大冲击,小轿车被撞到了人行道上。被撞轿车来自附近小区,事发时车辆上一共有五名驾乘人员,包括三名成人和两名孩童,车主当时正在送大女儿上学,没想到在途中发生车祸,年仅四岁的女童不幸遇难,另外四人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根据天长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事发时这辆重型自卸货车存在闯红灯的行为,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