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险!合肥市区两渣土车追尾 被困司机获救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两渣土车追尾被困司机获救4月17日19:30许,合肥市宿松路与南二环路交口处有两辆渣土车为避让电瓶车,发生了追尾事故,事故导致现场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合肥消防支队蜀山中队、天鹅湖中队立即赶赴

原标题:两渣土车追尾被困司机获救

4月17日19:30许,合肥市宿松路与南二环路交口处有两辆渣土车为避让电瓶车,发生了追尾事故,事故导致现场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合肥消防支队蜀山中队、天鹅湖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员们赶到现场后看到,发生事故的两辆渣土车停在了路中央,事故车辆驾驶室严重变形,周围路面散落着大量车辆零部件,被困驾驶员的双腿被中控台牢牢卡住,动弹不得,腿部有些疼,但是意识清醒。

经过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的双腿得以抽出,并抬上担架由120医务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被追尾的驾驶员介绍,当时是为了避让右侧的电瓶车,变道才发生追尾事故,万幸的是获救驾驶员身体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