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芜湖获批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 我省已有3座城市入选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马鞍山芜湖获批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我省已有3座城市入选记者4月16日从省科技厅获悉,科技部、国家发改委近日联合发布《关于支持新一批城市开展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函》,支持全国17个城市开展国家创新型城

原标题:马鞍山芜湖获批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我省已有3座城市入选

记者4月16日从省科技厅获悉,科技部、国家发改委近日联合发布《关于支持新一批城市开展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函》,支持全国17个城市开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我省马鞍山市、芜湖市位列其中。目前,我省已拥有合肥、马鞍山、芜湖3座国家级创新型城市。

根据要求,入选城市要将创新型城市建设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旗帜性抓手,着力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发展壮大高新技术企业;着力完善人才管理、评价、流动、激励机制,培育引进高水平科技人才;着力建立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快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着力提升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质量,促进高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着力打造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载体,推动“双创”迈上新台阶;着力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升政府创新治理能力;着力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创新发展路径,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打造区域创新示范引领高地。

2017年以来,省科技厅把创新型城市建设列入重点工作,指导支持芜湖、蚌埠、马鞍山、铜陵、淮南、滁州等市创建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探索各具特色的创新驱动发展模式和路径,为我省打造区域创新战略支点和经济增长极提供了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