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停车服务成安徽一季度价格投诉热点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停车服务成安徽一季度价格投诉热点安徽省价格监督检查局发布消息,2018年一季度,安徽12358价格监管平台共受理价格举报、投诉、咨询3913件,同比减少503件,减少3.5%,实行经济制裁16

原标题:停车服务成安徽一季度价格投诉热点

安徽省价格监督检查局发布消息,2018年一季度,安徽12358价格监管平台共受理价格举报、投诉、咨询3913件,同比减少503件,减少3.5%,实行经济制裁16.78万元,其中退还用户16.76万元。

从行业分布看,价格举报、投诉、咨询数量排名前五位的是停车服务、交通运输、物业管理、商品零售和医药。除此之外,社会服务、教育、资源价格、房地产和宾馆酒店等方面也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位列六到十位。12358价格监管平台受理量地域分布相对集中,排名前五的市依次是合肥、安庆、马鞍山、宣城、蚌埠,占全省总受理量的70.36%。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