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青阳县成立“景龙人民调解 工作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成立“景龙人民调解工作室”本报讯(记者李玲)4月16日上午,景龙人民调解工作室在杜村乡司法所挂牌成立,这也是青阳县第二家个人调解工作室。该调解工作室以全市人民标兵调解员

原标题:成立“景龙人民调解工作室”

本报讯(记者李玲)4月16日上午,景龙人民调解工作室在杜村乡司法所挂牌成立,这也是青阳县第二家个人调解工作室。

该调解工作室以全市人民标兵调解员盛景龙的名字命名。现年66岁的盛景龙1992年从事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现挂职全乡4个村的“一村一法律顾问”。26年来,经盛景龙调解的纠纷矛盾多达700余件,无一例因调解不当引发群体性事件,无一方当事人因不服调解而上访或起诉。在工作中,盛景龙总结了多种调解方法和技巧,努力做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情在理中,实现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盛景龙多次被青阳县司法局评为“优秀人民调解员”称号,2006年还被池州市司法局授予“全市人民标兵调解员”称号。(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