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妈合肥动物园向长臂猿吐口水 教孙子一起(视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4月16日,合肥一动物园内,一大妈多次对长臂猿吐口水。目击者称,当时大妈抱着孙子,教孙子和她一起吐。对此,园方称乱投喂等不尊重动物的行为已多次发生。(凤凰网安徽综合澎湃新闻)

4月16日,合肥一动物园内,一大妈多次对长臂猿吐口水。目击者称,当时大妈抱着孙子,教孙子和她一起吐。对此,园方称乱投喂等不尊重动物的行为已多次发生。

(凤凰网安徽综合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安徽合肥:大妈动物园向长臂猿吐口水,教孙子一起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419/9/wemedia/6d55df6bde187047b2b6e738389fbcf6ec3993ef_size368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