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寨县连续三年率先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任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金寨县连续三年率先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任务本网讯近年来,裕安区徐集镇按照依法、自愿、有偿的原则,宣传土地流转的意义,落实相关流转奖励政策,强力推进土地流转,助推现代农业发展。该镇通过土地流转奖

原标题:金寨县连续三年率先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任务

本网讯近年来,裕安区徐集镇按照依法、自愿、有偿的原则,宣传土地流转的意义,落实相关流转奖励政策,强力推进土地流转,助推现代农业发展。

该镇通过土地流转奖励机制以及各项惠农优惠措施的实施,让土地集中到大户和企业手中,集约节约利用土地,发展高效农业,提高了土地的产出效益,极大地调动了种粮大户和企业积极性,切实调高了农民收入,真正实现了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双赢”。目前,该镇已先后建立了黄岳生态园、全区最大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和东方红优质粮油基地,有效推动了该镇农业产业化发展。同时该镇充分利用民生工程“一事一议”和小农水项目,将道路硬化,塘坝沟渠挖深整平。一个个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大大改善了该镇的农业基础条件,有力吸引种植、养殖大户和农业产业化企业租赁农户土地经营发展。(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