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男子路过厂区扛走几十元铁丝网 被行政拘留5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路过 扛走几十元的铁丝网近日晚11 时许,家住颍东区辛桥辖区的朱某某,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附近的厂区门口有一卷铁丝网,贪欲顿起…… 当时,他将铁丝网扛到自己的电动

原标题:路过 扛走几十元的铁丝网

近日晚11 时许,家住颍东区辛桥辖区的朱某某,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附近的厂区门口有一卷铁丝网,贪欲顿起…… 

当时,他将铁丝网扛到自己的电动车上准备带走。然而,还未离开,就被巡逻的厂区人员抓获。   

民警见到朱某某时,他满脸后悔:“ 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把它带回家把房子后面的池塘围起来,避免小孩子落水。”  

然而,不管出于何种原因,做了错事必定要受到惩罚。一卷几十元的铁丝网,最终给朱某某带来了行政拘留5 日的惩罚。(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