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铜陵碧桂园认筹涉嫌违规 市住建委:责令整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19日,据@铜陵网络资讯消息,有网友反映铜陵碧桂园认筹活动涉嫌违规,市住建委回应,表示:责令整改,退还所有认筹金!近日,有网友发帖:碧桂园千亿房企,中国销售额第一,为什么在没有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

4月19日,据@铜陵网络资讯消息,有网友反映铜陵碧桂园认筹活动涉嫌违规,市住建委回应,表示:责令整改,退还所有认筹金!

近日,有网友发帖:碧桂园千亿房企,中国销售额第一,为什么在没有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公开开展认筹活动,且要缴纳三万元认筹金,请问住建委这类行为是否违规?

对此,铜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答复:经查,铜陵碧桂园项目系铜陵和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和利公司”)开发建设。2018年4月4日,该项目1号楼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证号:20180032),预售许可面积2141.99㎡,住宅3套,商业17间。2018年4月7日,和利公司开始接受客户认筹,收取每组客户认筹金3万元。鉴于此次和利公司接受认筹客户规模超出本期取得预售许可规模,接到投诉后,2018年4月9日,我委市场处对和利公司进行了约谈,责令该公司立即上报认筹客户名单清册,并进行整改,退还所有客户认筹金并清除影响。整改期间,暂停受理该项目后续商品房预售许可等相关手续。

 

(凤凰网安徽综合)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