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女儿扬名国际童书展 创建儿童阅读教育品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南女儿扬名国际童书展 创建儿童阅读教育品牌近日,雪莹这个名字让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所熟知,她讲的“中国好故事”留在了世界小朋友们的心中,让世界了解到中国文化的力量。今

原标题:淮南女儿扬名国际童书展 创建儿童阅读教育品牌

近日,雪莹这个名字让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所熟知,她讲的“中国好故事”留在了世界小朋友们的心中,让世界了解到中国文化的力量。

今年3月,在意大利博洛利亚举行的第55届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上,中国以主宾国身份参展,通过主办多场活动向世界展现中国少儿出版的历史、现状及国际合作成果。儿童阅读教育品牌“雪莹阅会”首次在世界书展上亮相,创始人杨雪莹为中国原创童书发声,向世界推荐中国好童书,讲中国好故事。她是我们淮南人的骄傲,她是从淮南走出去的姑娘,是淮南人的女儿。

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于日前联系了雪莹。杨雪莹自小接受良好的家庭教育,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她学习能力出众,获得了播音主持与电视新闻的双学士学位。曾主持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及多个地方电视台节目,并成为《超级育儿师》《时尚妈咪》等众多母婴电视节目特邀嘉宾。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如此充实的工作之外,雪莹热心公益,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的爱心传播大使,长期关注并帮助贫困母亲和孩子。雪莹非常喜欢孩子,希望通过不懈努力,将自己擅长的专业与情怀完美融合,分享自己在成长中因阅读和语言表达而受益的成功经验,创作优质实用的阅读教育和语言表达训练内容,希望为家长朋友们分忧,陪伴孩子们一起成长。于是她创建了儿童阅读教育品牌“雪莹阅会”。

与此同时,雪莹还得到了中国多家出版社的认可与支持,受邀担任“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阅读推广中心品牌代言人、阅读推广大使”“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阅读推广中心声音大使”“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品牌代言人”“电子工业出版社-小猛犸童书阅读推广大使”等多家中国出版机构的品牌代言人和阅读推广大使,希望她更好地推广中国原创童书,为更多的小朋友们讲中国好故事。

雪莹16岁出版个人文集《透明四季》,并成为淮南市作家协会最小的会员。读书期间,雪莹还参加了很多演讲、朗诵、作文比赛,她在比赛中磨练自己的心态,激励自己更加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雪莹希望更多的孩子加入“雪莹阅会”大家庭,成为爱阅读、爱思考、会讲故事的小小故事家,帮助培养孩子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激发语言表达能力,让孩子终身受益。(淮南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