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泗县墩集镇举办“世界读书日”演讲比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泗县墩集镇举办“世界读书日”演讲比赛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倡导全民阅读,近日,泗县墩集镇举办“纪念

原标题:泗县墩集镇举办“世界读书日”演讲比赛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倡导全民阅读,近日,泗县墩集镇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新时代”主题读书日演讲比赛,来自全镇30多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

在演讲中,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风格,紧紧围绕该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讲出一篇篇感人肺腑的演讲文章。他们语言朴素、动作得体,生动地描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城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场的观众时而鸦雀无声听得聚精会神,时而掌声阵阵表达赞赏。大家在演讲中既体悟到精神文化的传承,又感受了传统文化之美,同时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带来新时代的繁荣昌盛。 (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