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贵池区农村危房改造 本月全面开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贵池区农村危房改造本月全面开工据池州日报报道据《贵池区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今年贵池区危房改造务共950户,截至3月底,第三方监理公司完成15个镇街改造对象住房危险等级排查核实工作

原标题:贵池区农村危房改造本月全面开工

据池州日报报道据《贵池区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今年贵池区危房改造务共950户,截至3月底,第三方监理公司完成15个镇街改造对象住房危险等级排查核实工作,4月份全面开工,力争8月底按质按量完成农村危房改造民生工程工作任务。

该区明确2018年基本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等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已享受过危房改造政策的对象不予重复享受)。这4类重点对象识别以扶贫部门、民政部门、残联等部门联合认定为准,要求实施镇街逐户如实填报危改对象认定表,报送扶贫、残联、民政等有关部门进行信息复核确认,并将改造对象家庭信息与车管、房产、工商等部门信息进行核比,家庭有消费型车辆、城区名下有房产、经商办企业的,一律不得纳入农村危房改造对象。

农村危房改造资金以农户自筹为主,政府补助为辅。政府资金采取分类补助,标准为:重建房屋户均2万元,修缮加固户均0.6万元。

农村危房改造要严格执行住建部规定的面积标准要求,推广采取加固方式改造危房。改造后住房须建筑面积适当、主要部件合格、房屋结构安全和基本功能齐全。各镇街要积极开发推广低造价农房,不能只建房屋壳子,还要保障改厕、改厨、通风、保温等基本居住功能,满足人畜分离等基本居住卫生条件,不断提高改造后农房的适应性。(池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