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男子嗜赌成性欠大笔赌债 盯上自己老板多次盗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州一男子嗜赌成性欠大笔赌债盯上自己老板多次盗窃4月9日,宿州警方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该男子生性嗜赌,签下大笔赌债,多次盗窃其前老板。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9日下午,宿州大店派出所接到市民

原标题:宿州一男子嗜赌成性欠大笔赌债盯上自己老板多次盗窃

4月9日,宿州警方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该男子生性嗜赌,签下大笔赌债,多次盗窃其前老板。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9日下午,宿州大店派出所接到市民彭某的报警称,办公室的2.7万元现金被盗。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嫌疑男子就是受害人之前的司机刘某,4月11日将其抓获。

嫌疑人刘某生性嗜赌,欠下大笔赌债。2017年4月,刘某找到为彭某开车的工作,同年12月,彭某家中有事但自己又抽不开身,便把家里钥匙交给刘某让其帮忙。

12月8日中午,刘某趁彭某家中无人,潜入其家中盗窃4瓶高档白酒与价值2500元的购物卡,彭某发现后将其辞退。

没过多久,离职后的刘某再次因为赌博欠下大笔赌债。今年3月初,他深夜潜入彭某办公室,盗窃现金2.7万元。

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万家热线)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