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长市荣登“2016年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撒花】滁州一地入围全国百强 是你家乡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中央确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里程碑。当前,中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

原标题:【撒花】滁州一地入围全国百强 是你家乡吗?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中央确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里程碑。当前,中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我们距离百年奋斗目标还有多远,需要科学客观的标尺去度量,为决胜阶段工作提供参考。

据独立第三方机构竞争力智库和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联合发布的《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2017》显示,我省的宁国市和天长市荣登“2016年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榜单,分列第84位和第97位。该报告在4月17日由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经济导报》上整版刊发。

“全面小康指数”从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文化建设、生态环境、社会治理五大领域进行监测,形成“小康经济指数”、“小康生活指数”、“小康文化指数”、“小康生态指数”、“小康治理指数”五个小康分项指数,最终集成“全面小康指数”,衡量地区全面小康整体水平。全面小康指数以100为预期点,2016年超过预期点的县级市有68个,天长市达93.43,比全省高6.47,比全国高0.18。(滁州在线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