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首付40%-60%才能买房?20余家楼盘调查真相揭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不少网友咨询马鞍山房子首付是不是要40%-60%了?现就该问题进行了一项调查,详情如下:(群聊截图)城东城东,目前主流楼盘包括朝辉·东方城,秀山信达城,恒生秀山郡等,整体而言受众以

近日,不少网友咨询马鞍山房子首付是不是要40%-60%了?现就该问题进行了一项调查,详情如下:

(群聊截图)

城东

城东,目前主流楼盘包括朝辉·东方城,秀山信达城,恒生秀山郡等,整体而言受众以刚需为主。

从调查的数据显示,目前新房首套房比例基本上在30%,二套房在40%,外地人与本地人的贷款门槛相差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朗诗·熙华府只要20%,门槛比较低。

城南

城南,目前主流楼盘包括中丞·国宾府,中南·熙悦,春晖悦府等,整体而言以改善为主,房源供给比较充足。

从表格上可以看出,首套房比例主要还是集中在30%-40%,只有东湖美墅比例高达50%。

城中

城中,目前主流楼盘只有钟鼎悦城和阳光雅居,首套房首付比例最低居然有20%,最高50%,相差较大,外地人和本地人贷款比例没有什么区别。

城北

城北,目前主流楼盘为亿景海棠湾,新房首套贷款首付比例为30%,二套房为40%,均价也在7500左右,总价低于市中心,刚需可以看一看。

楼盘合作银行一览表

其实,每一家楼盘都有自己的合作银行,而且还不止一家,为方便您全面了解贷款方面的信息以及各家银行的优惠政策,小编将楼盘与之合作的银行罗列出来,赶紧收藏吧!

城东

 

城南

 

上表所示信息可以作为参考,详情以各楼盘合作银行为准。银行会根据合作楼盘的情况、申贷者的信用对申贷者进行综合考量。(凤凰网安徽综合马鞍山微楼市)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