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住建委主要负责人突击暗访 防止“灯下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住建委主要负责人突击暗访防止“灯下黑”为进一步了解在建项目存在困难和问题,慎防安全管理“灯下黑”藏隐患,4月17日,市住建委主要负责人抽查城区

原标题:市住建委主要负责人突击暗访防止“灯下黑”

为进一步了解在建项目存在困难和问题,慎防安全管理“灯下黑”藏隐患,4月17日,市住建委主要负责人抽查城区在建项目,突击暗访施工现场。

围绕“建筑安全生产和扬尘防治”,重点查看“体育馆”和“三馆”项目等在建项目。看现场管理,安全警示标语和“五牌一图”,高空作业防护,重型机械操作,裸土覆盖,现场防尘喷淋;查人员履职,项目、技术、监理负责人等关键技术人员在岗情况,日常管理机制建立台账,现场运转顺畅程度等;听多方意见,询问现场管理人员工程进度,向施工人员提出安全问题,听周边群众反映情况。

暗访过程中发现,位于汴河中路的中心花园项目施工现场,应急值守人员脱岗,项目在建过程中未实行封闭式管理。位于西关街道人民路元一新天地项目,施工现场管理机制不完善,“五牌一图”部分内容缺失。市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孟丽华当场安排建管处安全科前往督查,要求项目负责人对发现问题立刻整改,并对全体施工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宿州发布)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