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夜之间 六安数辆私家车后视镜惨遭损坏!谁下的“毒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汽车后视镜对广大有车一族来说,可谓是“第三只眼”,在自己需要变道行驶时,提前打转向灯,再通过车内后视镜观察后方车辆情况,确认安全后才能变道。今天上午,据碧桂园小区的业主爆料,他

汽车后视镜对广大有车一族来说,可谓是“第三只眼”,在自己需要变道行驶时,提前打转向灯,再通过车内后视镜观察后方车辆情况,确认安全后才能变道。

今天上午,据碧桂园小区的业主爆料,他们昨晚停在小区门口路边的多辆私家车的后视镜被人恶意损坏,业主发现后,早已不见人的踪影。

据车主余女士说道,昨天晚上11点多,有位业主开车经过时,发现有名男子在踢踹路两边私家车的后视镜,便立即在业主微信群里通知了他们。

余女士下来查看时,那名男子早已不知踪影,她家的私家车也惨遭“毒手”,后视镜耸拉下来,已经和底座分离。余女士还发现周围多辆私家车的后视镜都连根断裂。

对此,三里桥派出所副所长给出了回应:我们到现场发现靠梅山北路一侧大概停了有二三百辆私家车,我们巡视了一下看了一下。有10来辆后视镜都这被损坏了。具体情况,我们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行为违反治安处罚法,最低限度处罚扣留15天,如果损失价值达到5000元以上,构成刑事犯罪,要追究刑事责任。 

俗话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相信恶意破坏私家车后视镜的违法嫌疑人最终难逃法律制裁。

(凤凰网安徽综合六安论坛)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